機器人第二人生

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 

懸賞!!KUSO搞怪機器人故事六連拍~

https://bslfun.blogspot.com/2007/11/kuso.html

懸賞!!KUSO搞怪機器人故事六連拍~

DSC00003機器蛇正面DSC00001機器蛇DSC00015機器蛇捲成一跎 咦~你是誰?找我幹嘛?我要睡覺啦!(設計對白)

強力募集滿腦子創意的你~發揮KUSO搞怪精神,自導~自演~自製~自拍無哩頭『我與機器人的小故事』經過評選後~我們會選出最有創意最KUSO的就有機會來拿10,000元之獎金唷!!!!

★ 活動相關訊息如下:

◎ 參賽資格:夠KUSO!!有創意!!有照相機而且會拍照的你,趕快來報名~

◎ 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2007年11月20日止

◎ 獎品: 


第一名:10,000元之獎金 
第二名:5,000元之獎金 
第三名:3,000元之獎金 
佳 作:1,000元之獎金(三名)

◎參賽作品規格及報名方式:

1. KUSO六連拍活動說明: 

 作品內容需拍攝六張照片,以連環照片的方式將你與機器人兩種元素結合成為一個小故事   (似六格漫畫的意思),同時富有搞怪KUSO的精神。

 參賽作品不受任何後製行為限制
 已公開發表或參與其他比賽得獎作品,恕不接受報名。
 檔案限數位影像格式(200萬畫數以上)


2. 活動報名方式:

 採線上報名機制。每位參賽者需先加入『機器人世界情報網』http://www.robotworld.org.tw/成為會員,即可做「線上報名」。

◎ 收件方式:

 參賽作品請於2007/10/1~2007/11/20 18:00前以email方式寄至e9502@mail.pmc.org.tw 信箱,並於主旨上註明『KUSO搞怪機器人故事六連拍活動 收』

◎ 評選方式:

 邀請具創意與機器人領域的專家擔任評審,越有KUSO創意精神越能表達故事內容的作品越能得到評審青睞喔!

◎ 評選公佈:

 活動報名截止之三天後公佈得獎名單,同時另行通知領獎辦法。

◎活動洽詢:

 PMC 智慧型機器人產業推動部

 04-23599009*306、mail:e9502@mail.pmc.org.tw


更多精彩圖片都在這兒.......

機器人第二人生 相簿

飛鷹人大學堂的精彩介紹~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喔!有獎金的好事,謝謝告知。快去參加囉!

Loading
網友留言: